民盟驻马店市委组织盟员参加“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报告会

编辑:民盟驻马店市委 发布于:2019-10-22

5daf01c83b920.jpg

        为进一步丰富学习形式,提高党派成员的政治理论水平,10月11日,民盟驻马店市委组织盟员参加《不忘合作忘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报告会。

        报告会由黄淮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周尤贵主讲。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建国、民盟驻马店市委主委王品磊等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周尤贵结合学习体会和思想实际,以“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做合格参政党成员”为主题,分别从“自觉投身到‘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中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做合格的参政党成员”、“以执政党为师,致力于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精彩阐述。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既有理论总结又有理性思考,既有深刻感悟又有实践经验,让学员听后受益匪浅。

        报告会结束后,参会盟员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周教授的报告,他们更加深刻认识到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今后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巩固政治共识,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自觉服务大局,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为驻马店更加出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自“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民盟驻马店市委在盟省委和中共驻马店市委统战部的正确领导和有力支持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新时代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总要求,引导全体盟员特别是骨干盟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学习教育,着力提升思想认识,取得了良好成效。

 

(民盟驻马店市委)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 | 邮编:463000 | 邮箱:512756673@qq.com | 电话:0396-2830625

中国民主同盟驻马店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1157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