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驻马店市委举办法律知识讲座暨送教到校交流活动

编辑:民盟驻马店市委 发布于:2019-10-22

5daf0480bd452.jpg

        10月21日,民盟驻马店市委一行6人,到泌阳县光亚学校举办了“盟动中原——民盟驻马店市委法律知识讲座暨送教到校交流”活动。民盟驻马店市委委员、驻马店市教育局基础教育教研室副主任柴祥德,民盟驻马店市第四支部原主委、驻马店市第二初级中学副校长肖依,民盟驻马店市第四支部主委、河南驿城律师事务所主任安玉兰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5daf049170f9e.jpg

        本次活动分两部分进行。首先,韩瑞红老师以自身的丰富经验和高超的教学艺术,作了一场精彩的初中英语教学经验报告。韩老师还与该校所有英语教师就学科教学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引起大家的强烈共鸣,深受英语教师的好评。 

        在法律讲座上,常乘凤律师作了“学法、懂法、守法—遵纪守法,从我做起”的主题报告,他以生动有趣、以鲜明生动的事例结合各项法律法规,给学生们认真普及了法律基础知识,让学生们从小养成遵纪守法的好习惯,围绕如何学习法律,预防犯罪,利用法律武器保障青少年人身权利、化解家庭暴力、保障个人安全等,给大家做了认真详细的讲解。

5daf0499971f8.jpg

        光亚学校师生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民盟驻马店市委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真诚感谢,并希望今后能多开展这样的活动,充分发挥城乡交流的桥梁作用。 

5daf04a274ca7.jpg

(民盟驻马店市委)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 | 邮编:463000 | 邮箱:512756673@qq.com | 电话:0396-2830625

中国民主同盟驻马店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1157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