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驻马店市委召开市委全会暨集体学习

——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编辑:民盟驻马店市委 发布于:2019-11-03

        11月1日,民盟驻马店市委召开市委全会暨集体学习。民盟市委主委王品磊主持会议,带领大家集体学习并讲话。

5dc1866d09a4c.jpg

        会议首先学习了民盟河南省委《关于印发霍金花主委在民盟河南省委十三届九次常委(扩大)会议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上的讲话的通知》。

        王品磊要求,各位市委委员及各支部要深入学习、迅速落实民盟省委、市委统战部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我市民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在我市盟员中迅速掀起新的学习高潮。要坚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多党合作事业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履职尽责,更好地担负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

         最后,王品磊强调,通过主题教育活动,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使广大盟员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不断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各位市委委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深刻领会主题教育活动的意义和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主题教育活动要扎实深入开展,要取得明显成效。为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发展贡献驻马店民盟的力量。

民盟驻马店市委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 | 邮编:463000 | 邮箱:512756673@qq.com | 电话:0396-2830625

中国民主同盟驻马店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1157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