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驻马店市委会开展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编辑:民盟驻马店市委 发布于:2019-11-25

5ddb89d6ac0ee.jpg

        11月22日,为更好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提出的“四新三好”新要求,进一步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民盟驻马店市委组织骨干盟员到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洁教育警示活动。市委主委王品磊、副主委陈军超、陈海英、秘书长张靖及部分骨干盟员参加了活动。

5ddb89f8ece87.jpg

        在警示教育基地,在反腐倡廉教育展厅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盟员先后在反腐历程、古廉今鉴、清廉家风、初心使命、警钟长鸣、砥砺前行等六个主题展区详细听取讲解、耐心细致观看展厅的每一个版块、每一片展区、每一张图片。一个个反腐案例,发人深思,令人警醒。

5ddb89eb98fc1.jpg

        通过这次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警醒广大盟员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合作初心,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切实增强廉洁自律和抗腐防变能力。以党为师、向党学习,不断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锤炼忠诚担当的政治品格,自觉做政治上坚定,思想上清醒、工作上清廉的参政党成员。盟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新要求,主动担当,奋发作为,不断提高履职成效,为新时代驻马店高质量发展贡献民盟智慧和力量。

5ddb8a50c2f24.jpg

        通过此次活动,使盟员们受到了精神的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全体盟员对党纪国法的认识和敬畏。盟员们纷纷表示将严守原则的防线,思想道德的底线,管得身心,抗得诱惑。不断提高道德素养和拒腐防变能力,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参观活动在接受廉政文化熏陶的同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受益匪浅。努力做到“心不动于微利之诱,目不眩于五色之惑”,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弃非分之想,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底线。

5ddb8a1fdda63.jpg


驻马店民盟市委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 | 邮编:463000 | 邮箱:512756673@qq.com | 电话:0396-2830625

中国民主同盟驻马店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1157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