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动中原——民盟驻马店市委会送文化下乡

编辑:民盟驻马店市委 发布于:2019-11-25

5ddb8bb86764c.jpg

        11月23日,由民盟驻马店市委会、驻马店市曲艺家协会共同举办的盟动中原一一“送文化  下基层”文艺惠民演出来到驿城区板桥镇许小庄村。此次盟动中原一一“送文化  下基层”文艺惠民演出活动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更好地让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天中大地落地生根,更好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提出的“四新三好”新要求的具体实施,也是民盟驻马店市委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体现,进一步丰富农村文化生活,活跃农村文化氛围,增强文化自信,民盟驻马店市委组织我市盟员中优秀的表演艺术家为当地群众送来了高质量的文艺演出,同时也带来全市盟员及文艺工作者的祝愿和问候。

5ddb8bd258228.jpg

5ddb8beb31fce.jpg

        演出现场,艺术家们表演了快板《卖我》、女生独唱《情系老百姓》、豫剧《探阴山》选段、京剧《穆桂英挂帅》选段、相声  《城里人乡下人》、山东快书《抓阄》、小品《有钱没钱都是妈》、老兵故事、全体演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以精彩、热情的表演,丰富多样的曲艺形式、贴近百姓心声的节目内容,赢得了村民们阵阵经久不息的掌声。

5ddb8bfe89b9d.jpg

5ddb8c051b198.jpg

5ddb8c1800659.jpg

        此次盟动中原一一送文化下乡活动是民盟驻马店市委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实践,盟员们走进许小庄村,让村民们感受到了精准扶贫带来的新气象、新风貌,看到老人们和孩子们一张张笑脸,听到热情的掌声,心里很受感动。盟员黄红表示盟动中原一一送文化下乡活动以后要更多的为基层民众服务,为社会大众服务。据悉此次盟动中原文化扶贫“送欢笑  下基层”活动已经持续开展了多年,盟员们进农村、进学校、进敬老院等一系列文艺惠民演出活动,成为一种常态化工作,也是民盟驻马店市委会自觉担负起社会责任的体现。

5ddb8c6e98fc1.jpg

5ddb8c11b3b00.jpg

5ddb8c43bb512.jpg



驻马店民盟市委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 | 邮编:463000 | 邮箱:512756673@qq.com | 电话:0396-2830625

中国民主同盟驻马店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1157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