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驻马店市委开展“盟动中原—文化扶贫下乡”活动

编辑:民盟驻马店市委 发布于:2019-12-17

5dfae8d1490f2.jpg

        2019年12月12日,民盟驻马店市委联合市书画研究院文艺志愿者冯松涛、刘建、聂政、王东、王千硕等到确山县竹沟镇西王楼村综合文化服务站开展“盟动中原――文化扶贫下乡”活动。该活动是民盟驻马店市委开展助力脱贫攻坚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民盟驻马店市委扎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一项内容。

5dfae8efb7af7.jpg

         近年来,民盟驻马店市委积极响应民盟河南省委“盟动中原-助力脱贫攻坚工作行动计划”,积极开展文化下乡、扶贫义诊、科技扶贫等社会服务活动,“盟动中原――文化下乡”已成为驻马店民盟社会服务活动的品牌活动,为丰富农村群众生活提供精神食粮,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5dfae92439cce.jpg

        书画家们冒着寒冷的天气,挥毫展怀,为当地群众送上文化大餐。现场的师生代表和群众表示,能够在足不出户就亲眼看到这么多高水准的书画作品,真是太好了。送文化下乡活动,既为老百姓送上传统书画作品,更重要的是通过丰富的艺术形式,活跃农村文化氛围,宣传党的富民脱贫政策,鼓励大家勤劳致富、同步小康。

5dfae93463c31.jpg

5dfae93a6b643.jpg


(驻马店民盟市委)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 | 邮编:463000 | 邮箱:512756673@qq.com | 电话:0396-2830625

中国民主同盟驻马店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1157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