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 砥砺前行

——盟市委参加驻马店市举办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诗歌朗诵会
编辑:民盟驻马店市委 发布于:2018-05-22

4月27日晚,为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回顾和缅怀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多党合作的美好未来。中共驻马店市委统战部、民盟驻马店市委和市各民主党派联合举办薪火相传再出发——驻马店市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主题诗歌朗诵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新文,市人大副主任聂勇,市政协副主席苗炳启等领导出席,民盟驻马店市委主委王品磊出席朗诵会。

朗诵会上,民盟驻马店市委选送了配乐诗朗诵《天中高唱同心曲》、《我以市民的名义》及歌曲《我们的中国梦》。参演节目从诗歌创作到朗诵,是由盟员团队自编自演。

朗诵会分为“祖国颂歌”“同心筑梦”“天中故事”三个篇章,借助音乐、舞蹈、多媒体等舞台效果,以轻舞配诗朗诵、情景诗朗诵和散文诗朗诵等诗歌朗诵形式,回顾了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公开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推动形成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巩固和壮大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推动我国民主政治建设的光辉历程。

通过这次活动,使我市广大盟员重温了历史,接受了教育,展示了风采,在新的时代,广大盟员更加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信心和决心。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 | 邮编:463000 | 邮箱:512756673@qq.com | 电话:0396-2830625

中国民主同盟驻马店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1157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