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驻马店市委会参加全市统一战线“六一”手拉手志愿服务活动

——手拉手同庆六一 心连心情暖童心
编辑:民盟驻马店市委 发布于:2020-06-02


6月1日上午,全市统一战线“六一”手拉手志愿服务活动在驻马店市驿城区水屯镇新李庄村小学举行。为给孩子们过一个温暖有爱的国际儿童节,中共驻马店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姚新文,驻马店市政协常委、民盟驻马店市委主委王品磊出席活动并为同心图书室揭牌。

在新李庄村小学,校园内洋溢着一片欢声笑语,孩子们表演了诗朗诵《中华少年》,少先队员向与会领导敬献了鲜艳的红领巾。姚新文、王品磊等领导高兴地为孩子们送上书本、文具、消暑物品等节日礼物,祝孩子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并向扎根基层、长期奉献在教学一线的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5ed794a8ee386.jpg

姚新文在讲话中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希望孩子们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理想信念,珍惜美好时光,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为承担时代使命打下坚实的基础,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学校、家庭和社会各界要关心爱护少年儿童,为他们快乐生活、全面发展、茁壮成长创造更好的条件。

5ed7950a68b4b.jpg

在给新李庄村小学援建的同心图书室揭牌后,姚新文、王品磊等领导兴致盎然地走进图书室参观浏览。姚新文叮嘱学校负责人,要利用好这个平台,让捐赠的图书、文体用品物尽其用,发挥作用。要进一步丰富图书资源,引导孩子们爱读书、读好书,把图书室打造成为孩子们美丽温馨、内涵丰富的精神家园,让喜读书、乐读书的种子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茁壮成长。

5ed79528cfb3e.jpg

姚新文、王品磊一行还参观了新李庄村文化长廊,并到该村留守儿童家中看望慰问,为他们送去书包、玩具等慰问品,向他们表示节日的祝福,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健康快乐成长。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 | 邮编:463000 | 邮箱:512756673@qq.com | 电话:0396-2830625

中国民主同盟驻马店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1157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