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驻马店市委会成功举办“复工复产复学,后疫情时代知识竞赛”

编辑:民盟驻马店市委 发布于:2020-06-03

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响应市委、市政府“复工复产复学”的号召,中共驻马店市委统战部联合民盟驻马店市委会发起了”复工复产复学,后疫情时代知识竞赛!”网上疫情防控知识竞答活动于近日正式启动。

5ed7ac4f87393.png

此次知识竞赛在线上进行,一共设计23个题目,单选、多选两种题目类型相结合,内容丰富,围绕经济发展、国家政策、个人防护、驻马店抗疫经验分享、五勇士援鄂等多个方面,和人们的工作生活密切相关,全方位为大家提供复工复产复学及疫情防控防护的相关知识。长按或扫描图片“扫码竞答“二维码,直接进入答题页面,即可参与活动。参与者均有机会获得丰厚奖品。

5ed7ac62203a0.png

主办方希望通过此次疫情防控知识竞赛,进一步加强人们对复工复产复学精神及新冠疫情防控基本知识的掌握,达到以赛促学的目的,进一步提高人们的工作热情及防控意识和能力。大家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对复工复产复学及抗击疫情相关知识有了更深入的认识,而且扫码环节很新颖,充满趣味性,希望以后多举办类似的活动。

知识竞赛封面是民盟盟员、画家李文静所绘的抗疫英雄谱,二维码及后台配置技术由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盟员魏亚辉提供。本次活动还得到黄淮学院盟员陈芮老师创办的驻马店Superkids全能英语培训机构的特别支持。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 | 邮编:463000 | 邮箱:512756673@qq.com | 电话:0396-2830625

中国民主同盟驻马店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1157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