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驻马店市委会召开“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暨“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动员会

编辑:民盟驻马店市委 发布于:2020-06-10

    6月9日,民盟驻马店市委会在广泰大厦召开“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动员会,民盟驻马店市委主委王品磊,副主委陈军超、陈海英,秘书长张靖出席会议,市委委员、各支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5ee09a24e2c6b.jpg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中共河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守刚在河南省党外人士“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驻马店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民盟河南省委十三届十一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及民盟省委关于开展“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会议精神。会议就开展“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暨网上征文活动及开展“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王品磊指出,开展“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和“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全市各级盟组织要认真学习落实两个实施方案,突出思想政治引领,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5ee09a3c8eda5.jpg

王品磊强调,开展这两个活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四新三好”要求,对“从疫情防控中感受到什么、从大战大考中体会到什么、从中外比较中领悟到什么”进行深入思考讨论,引导广大盟员进一步深刻领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新型政党制度的显著优势和巨大优越性。

会议研究确定2020年工作重点,对参政议政工作和组织发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5ee09a5614c85.jpg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 | 邮编:463000 | 邮箱:512756673@qq.com | 电话:0396-2830625

中国民主同盟驻马店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1157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