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驻马店市委与市农业局协商提案办理工作

编辑:民盟驻马店市委 发布于:2018-05-17

4月25日下午,市农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中林一行,到民盟驻马店市委机关,就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第23号提案办理工作进行座谈协商并征询意见。盟市主委王品磊、副主委陈海英等参加了座谈。

张中林局长首先介绍了市农业局围绕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及农技推广服务体系建设所做的工作,并就市政协第23号重点提案的办理思路进行了交流。近年来,市农业局积极推进基层农技推广服务体系改革与建设,着力推进科教兴农“一三五五”工作机制的落实,深入开展“万名科技人员包万村科技行动,加强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等,并取得一定成效,同时也对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中,王品磊主委对张中林局长和市农业局对提案工作的重视表示感谢。王主委详细介绍了市民盟提案的选题调研撰写提交及被定为重点提案的过程,并就提案办理工作交换了意见。他说,市政协第23号重点提案是民盟驻马店市委在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上提出的集体提案,是我们发挥盟员在农业科技方面的人才优势,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提出的,是广大盟员智慧的结晶。在下一步工作中,特别是获批建设中国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是我市农业现代化进程中不可多得的机遇,作为民盟盟员,我们也要珍惜这个机遇,要与全市人民齐心合力,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实现我市农业高质量跨越发展的献计出力。

与会的其他盟员,也就构建农业科技推广新模式和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提出了意见建议。(民盟驻马店市委)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 | 邮编:463000 | 邮箱:512756673@qq.com | 电话:0396-2830625

中国民主同盟驻马店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1157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