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河南省委发出表彰令,我市12名盟员上榜

编辑:民盟驻马店市委 发布于:2020-06-17

近日,中国民主同盟民盟河南省委员会发布了豫盟【2020】23号《关于表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民盟驻马店市驿城区总支部委员会、民盟黄淮学院总支部委员会被民盟河南省委评为先进集体,陈军超、王晶、王峰、张心定、魏亚辉、孟庆杰、李峰、郭慧、李文静、李秋原、李立、陈久新等12名盟员被评为先进个人。

5ee9724d9a4c0.jpg

据悉,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市广大盟员自觉提升政治站位,弘扬民盟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发挥专业优势,挺身而出、逆行而上,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扎实开展各项防控工作,为抗击疫情作出了重要贡献,展现出新时代民盟人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为进一步弘扬正气,凝聚力量,更好的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和模范带动作用,民盟省委决定对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冲在最前沿,拼在第一线,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 | 邮编:463000 | 邮箱:512756673@qq.com | 电话:0396-2830625

中国民主同盟驻马店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1157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