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盟员沈艳芳 唱响《中国精神 中华品格》

编辑:民盟驻马店市委 发布于:2020-09-19


9月18日,腾讯视频播放出一首有驻马店盟员沈艳芳自己作曲并演唱的歌曲《中国精神 中华品格》,受到广大观众和网民的如潮好评。

5f6aa6d9a7212.jpg

据悉,《中国精神 中华品格》是有谷天义老师作词,沈艳芳作曲并演唱,疫情期间,精心录制成功的。歌曲《中国精神 中华品格》将中华民族的脊梁与美德与天中文化及河南元素完美结合,在河南乃至全国人民眼前展现一幅代表中国精神和中华品格的壮美画卷。成功用音乐将河南元素及天中文化向全国进行了宣传推广。

据了解,疫情期间,沈艳芳坚持教学改革,做到停课不停学,申报的《表演与台词》被评为“河南省首批在线开放精品课程”、“河南省本科教育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优秀课程”。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 | 邮编:463000 | 邮箱:512756673@qq.com | 电话:0396-2830625

中国民主同盟驻马店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1157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