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驻马店市委召开四届十七次市委会

编辑:民盟驻马店市委 发布于:2020-09-20

2020年9月17日下午,民盟驻马店市委在广泰大厦22楼会议室召开四届十七次市委会。民盟驻马店市委会主委王品磊主持会议并讲话。

5f66bc2f77722.jpg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丁仲礼在民盟十二届十一次中常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和相关文件精神王品磊强调,面对疫情,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始终发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这是我们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根本政治保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坚定不移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充分凸显了多党合作制度的显著优势。民盟驻马店市委及时主动号召广大盟员发挥优势、主动作为,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为疫情提供防控、救治援助,捐款捐物,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

5f66bc628a84f.jpg

王品磊要求大家,要继续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学好“四史”读懂“四史”,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思想政治工作,继续开展好“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和“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要发挥专委会的作用,拓宽参政议政视野,积极参与社情民意的收集整理报送工作,发挥民盟的特色优势,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继续做好“盟动中原”文化扶贫、教育扶贫、科技扶贫系列社会服务工作,为推动驻马店经济社会发展和增进人民福祉做好事、做实事。

会议讨论通过了民盟驻马店市委2019年度优秀盟员名单及先进支部,安排2020年第四季度工作要点,通报了2020年组织发展情况及拟发展人员基本情况。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 | 邮编:463000 | 邮箱:512756673@qq.com | 电话:0396-2830625

中国民主同盟驻马店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1157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