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盟员李立钢琴独奏音乐会在黄淮学院音乐厅成功举行

编辑:民盟驻马店市委 发布于:2020-11-18

11月17日晚,我爱你中国一李立钢琴独奏音乐会在黄淮学院音乐厅举行。本次音乐会由河南省音乐家协会、驻马店市文联、黄淮学院主办,驻马店市音乐家协会、黄淮学院音乐学院承办。

副市长冯玉梅,黄淮学院党委书记李国胜等出席音乐会。

 

5fb5041599c7a.jpg

李立,民盟盟员,黄淮学院音乐学院副教授、钢琴教研室主任;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音乐家协会社会考级钢琴考官;河南省音乐家协会会员、河南省音乐家协会钢琴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河南省文明教师,驻马店市第七批、第九批拔尖人才。2014年一2015年,中国音乐学院高级访问学者。

5fb504942b275.png

音乐会由著名钢琴教育家、钢琴家,中国音乐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音乐家协会钢琴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民指导,陈艳伟、艾赛赛、刘爱珍、李田甜、刘艳晴、李怡璇、周洲等助演。抒情男高音田铭主持。

钢琴音乐会在《巴蜀之画一四川民歌主题钢琴组曲》中拉开序幕。晨歌、空谷回声、抒情小曲、弦子舞、阿坝夜会等,让观众听得如痴如醉。

5fb506443e3a2.png

《中国民歌选曲》情歌(四川),《云南民歌五首》猜调(云南)

 

5fb5060e58ee1.jpg

儿童组曲《快乐的节日》选曲郊外去跳绳。

5fb505d31fb5a.png

《内蒙民歌主题钢琴小曲》友情、草原情歌。

5fb5047018148.png

中场演出了二胡独奏《山村小景》,周洲助演。

 

5fb50565a909e.png

下半场,演出了双钢琴八手联弹《花儿为什么这样红》《金蛇狂舞》。钢琴协奏曲《黄河》片段,

 

5fb506b908d24.jpg

音乐会在李立、陈艳伟、刘爱珍等共同演唱的歌曲《我爱你中国》结束。

5fb506d2e612e.jpg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 | 邮编:463000 | 邮箱:512756673@qq.com | 电话:0396-2830625

中国民主同盟驻马店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1157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