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动中原一一民盟驻马店市委会开展“黄丝带”帮教行动

编辑:民盟驻马店市委 发布于:2020-12-01

    为进一步做好社区矫正人员教育、感化、帮扶工作,11月30日,民盟驻马店市委会开展“黄丝带”帮教行动,邀请市政协委员、民盟驻马店市第四支部主委、河南省驿城律师事务所副主任、高级律师安玉兰为社区矫正人员进行了法律宣讲与身心健康知识讲座。安律师以民法典为主题,从知法守法等方面,讲述了如何接纳自我、完善自我,号召矫正人员树立阳光心态和感恩态度,激励他们昂扬向上的信心。安律师语言深刻又不失幽默,现场气氛热烈,获得了矫正人员的好评。

 

“黄丝带”寓意接纳、宽容、爱心和感恩。近年来,民盟驻马店市委会充分发挥党派优势,加强对特殊人群的关怀、帮扶和教育,帮教工作内容和形式进一步丰富,帮教工作社会效益进一步凸显。今后,盟市委将积极整合社会资源,拓展帮教渠道,提升帮教成效,推动帮教工作制度化、常态化。

 

5fc751a740d99.jpg

5fc751b703d09.jpg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 | 邮编:463000 | 邮箱:512756673@qq.com | 电话:0396-2830625

中国民主同盟驻马店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1157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