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驻马店市委两个集体提案获奖5位盟员被评为优秀政协委员

编辑:民盟驻马店市委 发布于:2018-03-09

2月23日至27日,驻马店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和驻马店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隆重召开。两会上,民盟驻马店市委两个集体提案被市政协评为优秀提案,市政协委员、民盟驻马店市委秘书长张靖等5人被评为优秀政协委员。市人大代表、民盟驻马店市委专职副主委陈军超、盟员蒋澍的建议《加强和谐社区治理体系建设的建议》和政协委员、民盟成员王慧玲、王文富的《尽快制订完善我市推进“厕所革命”工作规划和实施方案的建议》、《关于加快推进城市中水回用的建议》受到市领导和与会代表、委员的好评。民盟驻马店市委两个集体提案《关于加强宿鸭湖水库上游污水防治的建议》、《关于加快我市职业院校高层次、高技能人才引进的建议》被市政协评为优秀提案.

“两会”上,来自民盟的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担当新使命,彰显新作为,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听取讨论政府工作报告、财政工作报告及法检两院工作报告等,审议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等,依托代表大会及人民政协参政议政平台,紧紧围绕全市改革发展、民生改善、社会建设等中心工作,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新时代驻马店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建言献策出力。(民盟驻马店市委)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 | 邮编:463000 | 邮箱:512756673@qq.com | 电话:0396-2830625

中国民主同盟驻马店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1157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