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驻马店市委四届十八次全体会议(扩大)召开

编辑:民盟驻马店市委 发布于:2020-12-06

 

12月4日下午,冬日的阳光照耀天中大地,民盟驻马店市委四届十八次全体会议(扩大)隆重召开。会议贯彻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通报了近期主要盟务中心工作等。盟市委主委王品磊,副主委陈军超、陈海英,秘书长张靖,部分盟市委委员及各总支、支部主委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品磊主持。

下午4时,会议正式开始。陈军超代表盟市委贯彻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与会人员认真听、认真记,深刻领会全会公报精神,让公报精神入脑入心。

张靖通报了2020年新发展的10名新盟员基本情况,并经会议一致通过。另外,要求各总支、各支部做好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工作。最后,王品磊就组织发展、年终考核、明年换届、盟费收缴等进行了重要讲话。王品磊要求,组织建设方面,各总支、各支部认真对标对表,按上级有关要求标准发展合格新盟员,重点发展高层次代表盟员;年终考核要认真对待,补上短板,重视社情民意的上报工作;根据市委统战部的工作安排,做好明年盟市委换届的准备工作;做好盟费收缴工作,做好盟务工作,搞好盟务活动,严格盟费支出事项。王品磊最后要求,根据盟中央、盟省委的有关要求,各级盟组织不得向盟员募集活动经费,否则严肃追责;所有盟员以民盟名议组织活动,必须经过盟市委同意。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 | 邮编:463000 | 邮箱:512756673@qq.com | 电话:0396-2830625

中国民主同盟驻马店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1157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