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驻马店市委会举办2020年新盟员培训班

编辑:民盟驻马店市委 发布于:2020-12-20

日前,民盟驻马店市委会举办2020年新盟员培训班,民盟驻马店市委主委王品磊、副主委陈军超、秘书长张靖出席了培训班开班仪式,新加入的盟员参加培训。

民盟驻马店市委主委王品磊做动员讲话。他希望广大新盟员守初心担使命,重实干勇担当,更加自觉学习贯彻新思想,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张靖做了盟史专题讲座及新时代盟员的政治素养,使新盟员对我国的政党制度有了一个全面的认识。张靖从多党合作制度是我国社会历史发展的必然选择、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的根本原则、加强参政党建设是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的重要方面、提升制度能效是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的关键所在等几个方面进行了阐述。

王品磊对参加培训班学习的新盟员提出四点要求:首先要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素质,牢固树立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信念;其次要讲学习,继承和发扬民盟的优良传统,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再次是讲奉献,要更加珍惜民盟盟员的荣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最后是要讲操守,要提升能力,涵养个人修为。坚守个人志向和职业操守,深耕专业领域,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和水平,做到有气节有建树。

5fe3062f70824.jpg

5fe305f987ee6.jpg

5fe30614cea4c.jpg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 | 邮编:463000 | 邮箱:512756673@qq.com | 电话:0396-2830625

中国民主同盟驻马店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1157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