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驻马店市第七支部组织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编辑:民盟驻马店市委 发布于:2020-12-31

12月30日,民盟驻马店市第七支部召开支部盟员大会,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民盟驻马店市委主委王品磊以一名普通盟员的身份参加了本次学习。

5fed83d8d47da.jpg

会上,七支部主委王蕾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是中国共产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战略决策具有里程碑意义。在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中,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奋斗中去,围绕十四五规划的制定实施积极建言献策。

5fed83f348d55.png

会议总结了民盟驻马店市第七支部2020年度工作,提出了2021年度工作建议,对2020年度盟务工作突出的盟员进行了表彰。王品磊主委在总结发言时强调,2021年是我国“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民盟成立80周年,大家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践行“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一要讲学习。营造良好学习氛围,认真学习政治理论,学习业务知识,以理论武装头脑,以知识提升技能,不断在学习中拓宽视野,丰富内涵,完善自我。二要做贡献。踏实工作是本分,勇于创新显本色。要立足本职工作,兢兢业业,勇于奋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中,各显神通,各尽所能,不负韶华。三要树形象。继承和发扬民盟先贤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认真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关心社会,服务社会,围绕热点难点问题多调研、谋良策、建真言,争做合格盟员,呈交完美答卷。

5fed8408cfc08.png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 | 邮编:463000 | 邮箱:512756673@qq.com | 电话:0396-2830625

中国民主同盟驻马店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1157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