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成宽慰问民盟驻马店市委会

编辑:民盟驻马店市委 发布于:2021-02-08

李成宽慰问民盟驻马店市委会

2021年2月3日上午,中共驻马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成宽代表中共驻马店市委到民盟驻马店市委会机关慰问民盟驻马店市委会主委王品磊,并通过王品磊向驻马店市民盟广大成员、市委会机关工作人员送来了新年的祝福。

李成宽指出,王品磊同志作为环保方面的专家,为驻马店环保事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在过去的一年里,民盟驻马店市委会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优势作用,参政议政、积极作为,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心系大局的使命担当、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政治态度。

李成宽要求,在新的一年里,民盟驻马店市委会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团结带领广大盟员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做好疫情防控和推动驻马店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作出新的贡献。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 | 邮编:463000 | 邮箱:512756673@qq.com | 电话:0396-2830625

中国民主同盟驻马店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1157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