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驻马店市委会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编辑:民盟驻马店市委 发布于:2021-02-08

民盟驻马店市委会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月4日,民盟驻马店市委会王品磊主委带队,分头看望民盟驻马店市委会老领导老干部,感谢他们多年来为驻马店民盟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共话驻马店民盟美好明天。

6020ebdf70bcc.png

王品磊指出,领导老干部是民盟的宝贵财富,“十四五”开局之年,希望老领导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驻马店市民盟事业发展,献计出力。王品磊表示,新的一年,民盟驻马店市委会将一如以往地做好老干部工作,继续为广大盟员提供温情服务。

6020ebee28cf3.png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 | 邮编:463000 | 邮箱:512756673@qq.com | 电话:0396-2830625

中国民主同盟驻马店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1157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