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祝福 深情话发展

——民盟驻马店市委慰问老盟员
编辑:民盟驻马店市委 发布于:2018-02-12

春节将至,29日,民盟驻马店市委主委王品磊、专职副主委陈军超、秘书长张靖带领班子成员看望老盟员,为他们送去米、面、油和水果等慰问品,并带去新春的祝福和亲切问候。

声声祝福语,浓浓关爱情。盟市委一行分别来到了苗炳启、魏道宏、徐则廷、彭立贵、宋书武、麻玉娥等盟市委老领导和老盟员的家中,为他们送去了春节的祝福和节日的慰问品,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介绍盟市委2017年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2018年的工作打算,并认真听取了他们对盟市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盟务工作做出的贡献。

老盟员们一致表示,盟组织的关怀和慰问是他们收到的最好的春节礼物!感谢盟市委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他们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盟市委的工作,积极为驻马店民盟的发展和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发挥余热!

王品磊主委表示,老盟员不仅是我们盟的宝贵财富、也是我们驻马店多党合作事业的宝贵财富,驻马店民盟的发展和驻马店市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凝聚着全市广大盟员、特别是老盟员的心血和智慧,老盟员对驻马店民盟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我们不能忘记,对驻马店的发展做出的贡献我们更不能忘记。作为新一届民盟驻马店市委领导班子,我们将继续继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民盟驻马店市委)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 | 邮编:463000 | 邮箱:512756673@qq.com | 电话:0396-2830625

中国民主同盟驻马店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1157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