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民盟美术院揭牌仪式暨“百年伟业 翰墨风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活动举行

编辑:民盟驻马店市委 发布于:2021-06-19

驻马店民盟美术院揭牌仪式暨“百年伟业 翰墨风华”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活动举行

60cd849633ca0.png

2021年6月18日下午,民盟驻马店市委会举办驻马店民盟美术院揭牌仪式暨“百年伟业 翰墨风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活动,中共驻马店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姚新文,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驻马店市委会主委王品磊出席书画活动并为驻马店民盟美术院揭牌。

60cd84bacacdb.png

驻马店民盟美术院是在民盟中央美术院河南分院指导和中共驻马店市委统战部的帮助下成立的,是我市民盟的“盟员之家”也是盟员书画家交流创作的基地。这次书画活动展出了60多幅盟员的书画作品,十多位盟员现场创作作品20多幅,他们以饱满的热情和丰富的笔墨创作出一幅幅精美优秀的文艺作品,生动展示了民盟艺术家与时代同频共振的使命担当,充分表达了广大盟员艺术家们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深切祝福,展示了盟员艺术家同心向党、丹心颂党的情怀。

60cd84cbbc71c.png

揭牌仪式后,姚新文向驻马店民盟美术院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她说,驻马店民盟美术院的成立,是民盟驻马店市委会的一件大事,为民盟盟员搭建了一个发挥优势、促进创作的交流平台。希望驻马店民盟美术院充分发挥摇篮作用,充分展示盟员风采,激发创作热情;培养和推介优秀盟员艺术家参与进来,用艺术服务基层、服务社会、服务民众,创作出更多具有丰富时代内涵的精品力作,奋力开创多党合作事业发展新篇章,为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更大智慧和力量。

60cd84dee77c4.png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建国,市侨联副主席赵冰洁和民盟驻马店市委会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 | 邮编:463000 | 邮箱:512756673@qq.com | 电话:0396-2830625

中国民主同盟驻马店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1157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