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驻马店市第五届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编辑:民盟驻马店市委 发布于:2021-07-12

民盟驻马店市第五届委员会召开

第二次全体会议

7月9日下午,民盟驻马店市第五届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开展市委会中心组集体学习。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王品磊,副主委张靖专职、陈海英、陈军超,出席会议。市委委员及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60ebf6a7c61a3.png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各界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气势磅礴,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发人深省、催人奋进,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是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推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政治宣言。

60ebf6cbb58b9.png

王品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实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指引前进方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学中共党史、守合作初心、开事业新局”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市委会要掀起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新的热潮。这是坚持“以党为师”,与中国共产党携手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也是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新”“三好”要求,努力建设具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的时代需求。

王品磊强调,市委会必须团结一致带领全市广大盟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坚定理想信念,开创事业新局。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其他事项。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 | 邮编:463000 | 邮箱:512756673@qq.com | 电话:0396-2830625

中国民主同盟驻马店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1157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