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写春联进社区

编辑:民盟驻马店市委 发布于:2018-02-08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连日来,民盟驻马店市委举分别驻马店天中广场、驿城区西园街道驿城新村社区等地举办义写春联进活动。应邀参加的书法家行云流水,酣畅书写,赢得市民赞扬。

据了解,此次义写春联活动是民盟驻马店市委开展的盟动中原系列活动之一,参与的书法家也都是民盟成员,有徐则挺、张靖、米红伟、杜卫华、崔令军等。当天上午,虽然天气非常寒冷,但是书法家们不畏严寒,挥毫泼墨,为广大群众书写春联。

活动现场,一副副大红春联各具特色,文字内容主要围绕新春美好祝愿、讴歌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蕴含着浓浓的年味儿。活动传递着满满的祝福,营造了浓浓的喜庆氛围,吸引了很多市民前往领取春联。

“在春节来临之际,民盟驻马店市委举办的义写春联进社区活动非常有意义,既给广大市民提供了方便,又发扬了中国传统文化。”市民赵先生一大早就赶来参加活动,他向书法家们求了多副春联,准备张贴到刚装修好的新家里。

当天上午,活动持续了近3个小时,现场义写春联上百副。据民盟驻马店市委秘书长张靖介绍,义写春联进社区活动是民盟成员融入群众、践行群众路线、与群众增进感情的体现,今后民盟驻马店市委还会开展多种多样的活动,以丰富群众生活。(民盟驻马店市委)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 | 邮编:463000 | 邮箱:512756673@qq.com | 电话:0396-2830625

中国民主同盟驻马店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1157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