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驻马店市委会开展“盟动中原——助力乡村振兴”送医下乡活动

编辑:民盟驻马店市委 发布于:2021-11-05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落实民盟河南省委会“盟动中原——助力乡村振兴行动计划”,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动乡村公共医疗卫生事业发展,11月3日,民盟驻马店市委会“盟动中原——助力乡村振兴送医下乡”活动走进驿城区蚁蜂镇庞阁村。

6184e55e711cd.png

6184e56c5730e.png

      义诊现场,前来就诊的群众络绎不绝,医护人员有条不紊的为现场群众进行分诊,耐心解答他们咨询的医疗问题。活动中,群众免费测血糖、量血压、进行口腔检查、咨询病情,医护人员针对每个人的具体情况传授保健知识及用药等方面的建议。民盟驻马店市委会将优质的服务送到了基层群众身边,受到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6184e5d7ca1f8.png

      参与活动的村民深刻体会到疾病重在预防的提早治疗原理,提高了对健康养生的认识。义诊结束之时,群众依依不舍,希望大家常来基层,多给他们一些健康方面的知识和指导。

6184e5e1ee5f3.png

      助力乡村振兴,开展送医下乡志愿服务活动是民盟驻马店市委会“学中共党史、守合作初心、开事业新局”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民盟驻马店市委会将继续发挥“关注民生、奔走国是”的优良传统,将“学中共党史、守合作初心、开事业新局”学习教育与履职尽责、更好发挥参政党作用结合起来,推动学习教育活动不断走深走实。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 | 邮编:463000 | 邮箱:512756673@qq.com | 电话:0396-2830625

中国民主同盟驻马店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1157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