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驻马店市委会助力描绘乡村振兴新画卷

编辑:民盟驻马店市委 发布于:2021-12-17

      12月16日,省政协委员、民盟驻马店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靖一行来到遂平县和兴镇开展助力乡村振兴调研。民盟市委会委员、市小麦研究所所长朱统泉,遂平县和兴镇副书记周俊杰,遂平县农业试验站站长张浩光等参加。

61bc51a01d7c7.png

举行了“民盟驻马店市委会助力乡村振兴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并观摩遂平县秋生种植专业合作社。

61bc51cc53020.png

      张靖表示,社会服务是民盟的重要职能。当前,我国已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要巩固好脱贫成果,推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共中央的伟大号召,是民盟驻马店市委会坚持“以党为师”,与中共驻马店市委携手奋进全面建设现代化驻马店宏伟目标的必然要求,也是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新”“三好”要求,努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的时代需求。民盟驻马店市委会将团结带领全市盟员,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进一步增进政治共识、坚定政治信念,做好中共驻马店市委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提高履职实效,发挥人才优势,为锚定“两个确保”、“十大战略”,加快建设“六个现代化驻马店”作出民盟贡献。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 | 邮编:463000 | 邮箱:512756673@qq.com | 电话:0396-2830625

中国民主同盟驻马店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1157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