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驻马店市委会“社会服务实践基地” 挂牌成立

编辑:民盟驻马店市委 发布于:2021-12-28

61ca762ad16f9.png

      近日,民盟驻马店市委会社会服务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交通路口腔医院举行。副主委陈军超、二支部部分盟员及口腔医院院长沈永胜参加挂牌仪式。

61ca763dab4c9.png

      民盟驻马店市委会社区服务实践基地的创建是贯彻落实民盟中央、民盟河南省委会的指示要求,开拓社会服务工作新领域、推进社会服务传统品牌创新升级的具体举措。民盟驻马店市委会将以此次揭牌仪式为新起点,把社区服务作为一项长期坚持的重点工作,以基地为平台,积极探索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社区共建发展模式,助推社区建设全面开展。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 | 邮编:463000 | 邮箱:512756673@qq.com | 电话:0396-2830625

中国民主同盟驻马店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1157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