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动态 彰显民盟风采

编辑:民盟驻马店市委 发布于:2022-03-10

驻马店市“两会”于2022年3月4日在国际会展中心胜利闭幕。

622a05bb273f0.png

622a05d6bddd8.png

      在本次“两会”期间,盟员中的10多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充分发挥专业特长,聚焦“两个确保”“十大战略”,围绕加快建设“六个现代化驻马店”积极撰写提案,建言献策,通过参加大会发言、分组讨论等方式发挥专业特长,尽显责任担当。

622a05f0e758b.png

      据统计,民盟驻马店市委会共提交集体提案4件,代表、委员个人提交意见、建议20余件。其中,《关于板桥水库流域综合治理的建议》被市人大评为优秀议案建议,《关于进一步做大做强正阳县国家现代农业花生产业园的建议》、《关于推进驻马店国际农都建设的几点建议》、《关于创建“中国楹联文化城市”的建议》、《关于开发红色文化资源,推进红色旅游发展的建议》被市政协评为优秀提案。盟员王晓林、王慧玲、冯松涛、安玉兰、朱青霞被评为2021年度优秀市政协委员。

622a061655d0e.png

      驻马店民盟所提议案、提案受到新闻媒体的广泛关注,被驻马店电视台、天中晚报、驻马店日报等多家媒体采访、报导,充分发扬了民盟“关注民生、奔走国是”的优良传统,展现了展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的新面貌、新气象、新作为。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 | 邮编:463000 | 邮箱:512756673@qq.com | 电话:0396-2830625

中国民主同盟驻马店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1157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