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市多位盟员荣获“岗位争先创一流,决胜小康做贡献”表彰

编辑:民盟驻马店市委 发布于:2022-03-10

622a06b564ceb.png

      3月3日,在市政协四届八次会议第二次大会上,市政协对“岗位争先创一流,决胜小康作贡献”活动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其中,我市盟员王文富、王晓林、王慧玲、安玉兰、朱青霞获此殊荣。展现了民盟风采,唱响民盟好声音。

      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关键时期。民盟驻马店市委会将继续团结带领广大盟员,紧紧围绕“十四五”发展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勇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增强参政议政能力,提高履职建言水平,努力为推动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加快建设“六个现代化驻马店”贡献力量,展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的新面貌、新气象、新作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 | 邮编:463000 | 邮箱:512756673@qq.com | 电话:0396-2830625

中国民主同盟驻马店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1157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