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点】民盟驿城区总支:服务民生需求 为妇女儿童撑起维权之伞

编辑:民盟驻马店市委 发布于:2022-03-10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民盟驿城区总支组织盟内部分律师、心理咨询师、盟员志愿者在区婚姻家庭纠纷调解委员会开展妇女儿童法律援助活动。

622a07239002e.jpg

      活动中,志愿者结合工作中遇到的实际案例,以案说法,重点向广大妇女儿童们讲授了如何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详细讲解了法律援助的概念、特征以及适用范围等,鼓励引导她们通过法律援助方式依法维权,并现场解答法律咨询,为她们解决日常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法律援助活动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希望以后经常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群众的法制观念和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还有利于大家进一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营造良好的婚姻家庭氛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 | 邮编:463000 | 邮箱:512756673@qq.com | 电话:0396-2830625

中国民主同盟驻马店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1157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