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驻马店市第六支部开展核酸检测防疫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民盟驻马店市委 发布于:2022-05-17

      为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政策,守牢疫情防控底线,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近日,民盟驻马店市第六支部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开展核酸检测要求,组织盟员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核酸检测安全有序、高效进行。

628357095a945.png

6283571721f85.png


      盟员志愿者们早早来到位于金雀路与乐山大道交叉口的鹏宇金茂核酸检测点,参与到核酸检测工作中。他们有人帮忙维持秩序并宣传,引导居民排队检测,提醒群众戴好口罩、保持“一米线”距离,避免拥挤被交叉感染的风险;有人配合郭庄社区人员做好核酸检测登记和扫码工作;还有人在现场不厌其烦一遍又一遍地解答来检测群众提出的的各个重复问题。在六支部的协助下,保障了鹏宇金茂核酸检测点每一项工作都严格按照防疫要求落实到位,核酸检测平稳有序进行。

      第六支部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民盟担当,充分弘扬了民盟“关注民生、奔走国是”的优良传统。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面前,驻马店民盟正积极投身到这场疫情阻击战、总体战中。

628357348c04e.png

6283573f3e96e.png

62835746a275e.png

      图为六支部盟员在鹏宇金茂核酸检测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 | 邮编:463000 | 邮箱:512756673@qq.com | 电话:0396-2830625

中国民主同盟驻马店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1157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