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驿城区总支看望慰问困境儿童

编辑:民盟驻马店市委 发布于:2022-06-17

      6月1日下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当天,为进一步关怀困境儿童健康成长,民盟驿城区总支组织开展“‘六一’献爱心送祝福”活动,志愿者们来到新华街看望慰问困境儿童,把关心关爱送到孩子们的身边,让孩子们过一个开心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62ac436325774.png

      志愿者同孩子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询问了他们近期的学习情况和生活状况,为他们送上了玩具和儿童食品等,并嘱咐他们一定要好好学习,锻炼身体,做阳光向上的少年。

62ac43712a2c4.png

      孩子们对民盟志愿者阿姨们的关爱表示感谢,并承诺一定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和厚爱,积极进取、乐观向上,长大后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把这份爱传递下去。

      民盟驿城区总支组织开展的“‘六一’献爱心送祝福”活动,是发挥利用“民盟驻马店市委会社区服务实践基地”优势,开拓社会服务工作新领域、推进社会服务传统品牌创新升级的具体举措。今后,民盟驻马店市委会将进一步发扬民盟优良传统,传递民盟爱心,也希望能够通过实际行动,呼吁社会各界进一步关爱困境儿童、留守儿童,帮助孩子们茁壮成长。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 | 邮编:463000 | 邮箱:512756673@qq.com | 电话:0396-2830625

中国民主同盟驻马店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1157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