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击疫情——驻马店民盟在行动(二)

编辑:民盟驻马店市委 发布于:2022-09-26

      近日,驻马店市泌阳县、驿城区先后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疫情防控形势面临严峻考验。在民盟驻马店市委会的号召下,全市广大盟员中的医疗卫生工作者、志愿者和经济社会发展一线工作人员又一次临危受命、冲锋在前。(续前)

      疫情发生后,市政协常委、五支部副主委朱青霞积极参与社区志愿者服务,为水屯镇李庄村疫情控点捐赠价值4000元抗疫物资,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疫情发生后,在驻马店市第四人民医院工作的民盟二支部盟员刘华丽作为“逆行者”,在接到任务后,不顾酷暑,冒着高温,舍小家顾大家,奋战在抗疫一线。无论在市区还是奔赴沙河店镇和诸市乡核酸采样点,她都是“疫”线最美的那个“大白”。

63316b484ade6.png

      疫情期间,驿城区总支盟员万春玲冒着炎炎夏日,穿着防护服,奋战在抗疫第一线,为市民进核酸检测,真正体现了“医者仁心”的宗旨。

63316b5f50367.png

      7月12--18日,驿城区按照市委要求被限制随意流动,300多名高三学生被困学校。面对突发疫情,驿城区总支第一支部主委王全福主动要求留在学校,一周未出学校大门,全程陪伴学生,并且对学生进行心理辅导。7月18号市区解封后,王老师又亲自把个别无家长接的孩子安全送回家。疫情无情,爱心永驻。

63316b766d1fd.png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 | 邮编:463000 | 邮箱:512756673@qq.com | 电话:0396-2830625

中国民主同盟驻马店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1157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