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击疫情——驻马店民盟在行动(三)

编辑:民盟驻马店市委 发布于:2022-09-26

      近日,驻马店市泌阳县、驿城区先后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疫情防控形势面临严峻考验。在民盟驻马店市委会的号召下,民盟驿城区总支迅速行动,广泛发动总支盟员,积极投身参与疫情防控。(续前)

      为快速有效阻断疫情扩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张心定、董言、黄红、代文红、米红伟、赵军莉、刘婕、张文强、张大慧等盟员志愿者深入全市26个网格点开展工作。助力排查治理、开展宣传教育,在重点场所为群众提供体温监测、人员登记、秩序维护、咨询引导等。他们为孤寡老人、居家隔离群体提供购置物资并送货上门等便民服务,在居民小区社区设置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岗,实行24小时轮班值守。 

      盟员们积极坚守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第一线,用坚定的政治素质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完美诠释了民盟盟员遇到困难冲锋在前的责任担当,体现了民盟盟员承担社会责任,坚定不移地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的良好形象。

63316bbfa9b0f.png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 | 邮编:463000 | 邮箱:512756673@qq.com | 电话:0396-2830625

中国民主同盟驻马店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1157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