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驿城区总支、民盟驻马店市七支部联合驿城区妇联开展助学活动

编辑:民盟驻马店市委 发布于:2022-09-26

      8月2日上午,民盟驿城区总支、民盟驻马店市第七支部联合驿城区妇联共同来到驿城区诸市镇,对需要帮助的三户困难大学生家庭进行了走访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学生家中生活经济情况和所录取的学校情况。

63316bf213501.png

63316bff653e8.png

      此次考察的三名困难学生即将接受春华行动的资助,民盟驿城区总支和民盟驻马店市第七支部也将通过结对帮扶等方式建立帮扶关系,为困难学生提供物物资和精神关爱,帮助他们茁壮成长。

      资助一名困难学生就是温暖一个家庭,改变一名困难学生的命运。期盼每一位受资助的学生都能在温暖的阳光下茁壮成长,同时希望他们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来改变现状。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 | 邮编:463000 | 邮箱:512756673@qq.com | 电话:0396-2830625

中国民主同盟驻马店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1157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