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驿城区总支联合民盟驻马店市第七支部开展困境少年儿童心理疏导活动

编辑:民盟驻马店市委 发布于:2022-09-26

      近日,在了解到驿城区诸市镇有数名困境少年儿童因家庭原因导致心理问题后,民盟驿城区总支联合民盟驻马店市第七支部组织盟员开展了困境少年儿童心理疏导活动。

63316c789073e.png

      民盟驿城区总支心理咨询师魏秋丽、音乐教师代文红为参与活动的困境少年儿童进行了心理测评,并开展了一对一的心理辅导和音乐疗愈,第七支部盟员邵永华则为孩子们送来了各种学习用品、玩具和营养品。此次活动通过做游戏、谈心、赠送礼物的方式,让孩子们学会了自信,自主自律,进一步认识自我。指导了困境少年儿童激发学习潜能,帮助他们顺利度过青春期。

      活动结束后,盟员们纷纷表示:心理疏导是一个长期的工作,今后要继续为少年儿童提供专业化关爱服务,守护困境少年儿童的快乐心灵,引导他们健康成长。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 | 邮编:463000 | 邮箱:512756673@qq.com | 电话:0396-2830625

中国民主同盟驻马店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1157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