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驻马店市委、农工党驻马店市委联合举办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编辑:民盟驻马店市委 发布于:2017-12-26

12月9日,民盟驻马店市委、农工党驻马店市委联合举办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培训班,邀请河南省委党校哲学系主任、教授于咏华授课,近200名民盟盟员和农工党党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于咏华理论联系实际,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从深刻认识中共十九大作出的新判断、深刻理解中共十九大对未来发展的新谋划、全面了解中共十九大对未来任务的新部署等三个方面,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妙趣横生的故事,高屋建瓴、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中共十九大精神的精髓,站在历史的高度,系统地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以及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内容。于咏华精采的讲解和生动的语言不时赢得学员热烈的掌声。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 | 邮编:463000 | 邮箱:512756673@qq.com | 电话:0396-2830625

中国民主同盟驻马店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1157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