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驻马店市委会开展“美美与共——喜迎中共二十大召开”金秋书画创作活动

编辑:民盟驻马店市委 发布于:2022-09-26

      9月5日下午,民盟驻马店市委会“美美与共——喜迎中共二十大召开”金秋书画创作活动在驻马店民盟美术院创作基地成功举办。活动期间,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红林,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何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驻马店市委会主委王品磊到创作基地调研指导。

633176259cfd0.png

      王品磊主委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他表示,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和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年,在中共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民盟驻马店市委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开展此次书画创作活动,是市委会“深化政治交接,锤炼能力作风,争先出彩二十大”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传承民盟优良传统,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生动实践。希望通过开展系列主题教育,更好地继承弘扬民盟优良传统,积极发挥文化艺术界盟员的力量,不断增强文化自信,提高文艺创作水平,全面展示我市盟员美术家的创作成果和艺术水平,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画好最大同心圆,推动“六个现代化驻马店”建设,以实际行动献礼中共二十大。

6331763a220d2.png

63317640e9cd1.png

      活动现场翰墨飘香,丹青溢彩,盟员书画家们争相挥毫泼墨,将情感思绪倾注笔端,抒写爱国情怀。大家相互切磋技艺,分享心得,彼此欣赏,让创作基地充满了浓郁的书画艺术气氛。此次活动,展出了50多幅(扇)盟员书画作品,生动展示了广大盟员书画家把人生追求、艺术生命同国家前途、民族命运、人民愿望紧密结合起来的使命担当,为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激发广大盟员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吹响了冲锋的号角。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 | 邮编:463000 | 邮箱:512756673@qq.com | 电话:0396-2830625

中国民主同盟驻马店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1157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