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驻马店市第二支部开展“全国爱牙日”口腔健康公益讲座

编辑:民盟驻马店市委 发布于:2022-09-26

      2022年9月20日是第34个“全国爱牙日”,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口腔健康素养,促进口腔健康行为的形成,9月16日,民盟驻马店市第二支部、驻马店口腔医院走进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开展“全国爱牙日”口腔健康公益讲座。

633176f5da922.png

      活动现场,民盟驻马店市第二支部副主委、驻马店口腔医院专家沈永胜用通俗易懂的话语,分别从龋齿、牙周病、牙缺失等常见口腔疾病的形成、危害、预防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随后,沈永胜利用道具模型为大家演示了正确的刷牙方式,提醒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形成“爱齿、护齿”的意识,养成早晚两次刷牙、睡前刷牙后不再进食等良好习惯。

      前来听讲的职工们纷纷表示这样的讲座非常实用,经过这次专题讲座,更加明白了口腔保健的重要性,也会号召周围的朋友家人一起保护牙齿。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 | 邮编:463000 | 邮箱:512756673@qq.com | 电话:0396-2830625

中国民主同盟驻马店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1157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