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丨广大盟员热议中共二十大精神 掀起学习热潮(十一)

编辑:民盟驻马店市委 发布于:2022-11-25

638080fc26b33.jpg

10月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民盟驻马店市委会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盟组织积极组织动员收看收听,广大盟员积极发表学习心得体会,迅速掀起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今天为大家摘录民盟驻马店市第一支部主委魏亚辉的学习心得

图片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作为一名从事职业教育的科技工作者,我深刻明白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我校正在积极推进的河南省黄淮实验室及科技园产业学院就是实现驻马店职业教育“换道领跑”的重要举措。未来我更要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不断增强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用心、用情、用力履行好职业院校教师的坚实职责,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推动驻马店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 | 邮编:463000 | 邮箱:512756673@qq.com | 电话:0396-2830625

中国民主同盟驻马店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1157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