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驻马店市委会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编辑:民盟驻马店市委 发布于:2023-02-17

63ef47df11154.png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民盟驻马店市委会组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驻马店市委会主委王品磊带领市委会班子成员、市委委员和机关工作人员对老干部、老盟员开展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各总支、支部也分别开展了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63ef47ea5573c.png

      每到一处,慰问人员详细询问老干部、老盟员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做好日常疫情防护,向大家汇报了市委会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安排,为他们送来了生活用品和新春祝福,并祝福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老盟员们十分感谢民盟驻马店市委会的关怀,一致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坚持老有所为、继续发光发热,坚持为驻马店民盟事业贡献力量。

      敬老爱老是民盟组织的优良传统,民盟驻马店市委会将进一步传承优良传统,加强组织建设,把对老干部、老盟员的关爱落到实处,不断增强驻马店民盟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 | 邮编:463000 | 邮箱:512756673@qq.com | 电话:0396-2830625

中国民主同盟驻马店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1157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