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驿城区总支组织盟员观看电影《望道》

编辑:民盟驻马店市委 发布于:2023-04-11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按照民盟驻马店市委会统一安排,民盟驿城区总支于3月26日下午组织电影《望道》集体观影活动,致敬民盟先贤。

64350f6346f4b.jpg

      影片以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的信中提到的“心有所信,方能行远”为主题,以陈望道先生翻译《共产党宣言》为切入角度,表现了以陈望道为代表的共产党人望真理、守大道的故事和精神。

64350f6e8fa87.jpg

      民盟驿城区总支20余位盟员参加了本次集体观影学习活动,盟员们被影片深深打动,陈望道先生及同道者不惧牺牲,追望救国救民的真理大道,从他们身上可以感受到信仰的力量,他们的精神令人钦佩,值得学习。寓教于乐的方式使党史学习更具有吸引力和感染力,用优秀影片为实现第二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价值引导力、文化凝聚力、精神推动力。驿城区总支将继续推进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积极引导广大盟员立足本职、关注民生、服务社会,贡献民盟智慧、民盟力量。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 | 邮编:463000 | 邮箱:512756673@qq.com | 电话:0396-2830625

中国民主同盟驻马店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1157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