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驻马店市文化委员会联合民盟驿城区总支第二支部开展 “聆听国乐 传唱经典” 歌曲进校园活动

编辑:民盟驻马店市委 发布于:2023-04-11

6435135b2b46d.png

643513637e655.png

      4月9日下午民盟驻马店市文化委员会联合民盟驿城区总支二支部在西园小学开展 “聆听国乐 传唱经典” 歌曲进校园活动。

      盟员黄红和代文红给学生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合唱课,盟员马红旗为孩子们带来了器乐欣赏课,她们精心设计,充分准备,课程环节层次分明,由浅入深,课堂氛围亲切自然、轻松愉快,不仅让孩子们学习到了知识,开拓了视野,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同时也激发了孩子们的学习兴趣,受到孩子们的热烈欢迎。

      本次活动盟员们精心准备,排练中,同学们着饱含激情,用自己高亢嘹亮的歌声歌唱祖国、颂扬祖国。合唱歌曲《少年中国梦》、《红领巾心向党》唱出了祖国的花朵对祖国深情的表白。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 | 邮编:463000 | 邮箱:512756673@qq.com | 电话:0396-2830625

中国民主同盟驻马店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1157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