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驻马店市委会开展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观影活动

编辑:民盟驻马店市委 发布于:2023-05-04

6453797ab066c.png

      为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巩固“深化政治交接,锤炼能力作风,争先出彩二十大”主题教育成果,继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4月28日,民盟驻马店市委会联合驿城区总支组织集中观看主旋律电影《长空之王》。

      从技术封锁的年代一路奋力追赶,到如今中国制造的战斗机已经成为大国空军的重要名片。一款战机的正式列装,背后不仅有无数科研人员的努力,也需要试飞员们一次次对飞机的安全边界和极限性能进行测试。电影“长空之王”主要讲的就是为了保家卫国的战机正式列装前试飞行员默默奉献,舍生忘死的挑战极限及不惧牺牲精神的大无畏革命精神。

      民盟驻马店市委会40余名盟员参加了本次集体观影学习,盟员们深深被影片打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此励志电影,让我们深深地感受到我们幸福的生活来之不易,在我们欢声笑语的背后,有许多共和国的卫士在为我们不惜生命,保驾护航。我们要坚守人民至上理念,牢记“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的家国情怀,突出现代化方向的人民性;要秉持独立自主原则,凝聚团结奋进力量,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探索现代化道路的多样性;要树立守正创新意识,弘扬立己达人精神,增强现代化成果的普惠性;要保持奋发有为姿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山再高,只要攀登,总能登顶;路再长,只要坚持,总会到达。”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 | 邮编:463000 | 邮箱:512756673@qq.com | 电话:0396-2830625

中国民主同盟驻马店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1157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