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黄淮学院总支开展纪念 “五一口号”读书活动

编辑:民盟驻马店市委 发布于:2023-05-30

      今年是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为了重温多党合作历史,铭记多党合作初心,进一步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推动驻马店民盟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了更好地重温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的历史经过,感悟其历史意义、精神实质,2023年5月25号下午4点 ,民盟黄淮学院总支组织盟员,开展纪念 “五一口号”75 周年,“重温一段历史”的读书活动。活动由民盟黄淮学院总支主委蒋澍主持。

      在本次读书活动上,民盟黄淮学院总支副主委闫凤美分享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史》的读书心得,使盟员们了解了“五一口号”与弘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深化民主党派政治交接的研究等问题。盟员申景梅、李慧阁等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书籍开展了读书分享,大家纷纷结合自身工作交流了读书感悟,分享了好书对启发盟员履职的心得体会。

     “重温一段历史”的读书活动盟员读书活动是民盟省委会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 周年专题座谈会 、红色教育活动的一部分,是盟员提高学习本领,提升理论能力的重要抓手。民盟黄淮学院总支今后将持续组织开展系列活动,使“五一口号”真正沁入人心,成为激发盟员履职尽责的强劲动力。

6475bb0ab350c.png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 | 邮编:463000 | 邮箱:512756673@qq.com | 电话:0396-2830625

中国民主同盟驻马店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1157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