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驻马店市委会参加民盟河南省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

编辑:民盟驻马店市委 发布于:2023-05-30

6475bc4e34f74.jpg

      5月29日,民盟河南省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在郑州召开。民盟中央副主席、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民盟河南省委会主委霍金花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民盟驻马店市委会在驻马店分会场参加会议。驻马店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驻马店市委会主委王品磊,专职副主委张靖,副主委陈军超,以及各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部分骨干盟员参加会议。

6475bc6014945.jpg

      会议传达了《民盟河南省委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民盟河南省委关于成立“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决定》。

      霍金花主委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是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先进理论凝心铸魂的必然要求;是投身中国式现代化河南实践,为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集智聚力、参政履职的现实需要;是深化政治交接、加强自身建设、建设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的重大举措。

      霍金花主委强调,要严格按照“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要求,紧紧围绕“强化理论武装凝心铸魂、坚守合作初心深化政治交接、推进自身建设强基固本、做好学用结合履职尽责”的主题教育目标,切实抓好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助力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五项重要任务,把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全年思想政治工作的主线,紧密同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河南省委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同推动当地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同正在开展的深化内部监督和省直统战系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做到相互贯通,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务求实效。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 | 邮编:463000 | 邮箱:512756673@qq.com | 电话:0396-2830625

中国民主同盟驻马店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1157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