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驻马店市委举办乒乓球精英赛

编辑:民盟驻马店市委 发布于:2017-10-23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国庆节的到来,提倡文明健身,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924日上午,由民盟驻马店市委主办、市口腔医院冠名的 2017驻马店市“啄木鸟牙科”杯乒乓球精英赛在驻马店乒缘乒乓球俱乐部举行。市政协二届副主席闫超、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新友、天中晚报社社长刘荣亚等领导及来自市区和各县的参赛选手、裁判员等1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本次比赛得到了球友的积极响应,近百名选手参加了比赛。赛场上,选手们势均力敌,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表现得淋漓尽致,令观众目不睱及,引来阵阵喝彩声。选手们在比赛过程中,积极拼搏,经过一天的角逐,胡云飞、陈子云、刘威分别获得冠、亚、 季军。 与会领导向获奖选手颁发了奖金、奖杯和证书。

本次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场面精彩,为全市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来自基层的盟员,国家乒乓球一级裁判员,也是本次比赛的裁判长杜卫华高兴地说:“组织这样的比赛,既切磋了技艺,增强了球友间的友谊,又锻炼了身体,开阔了视野,十分感谢民盟驻马店市委提供了这个交流的平台。(民盟驻马店市委)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 | 邮编:463000 | 邮箱:512756673@qq.com | 电话:0396-2830625

中国民主同盟驻马店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1157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