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驻马店市委组织盟员观看画剧《焦裕禄》

编辑:民盟驻马店市委 发布于:2017-10-23

为深入学习焦裕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群众观念,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922日晚,民盟驻马店市委组织60余名盟员到遂平县文化艺术中心观看了由民盟河南省委,民盟中央艺术团,河南省文化厅创作的话剧《焦裕禄》。

话剧《焦裕禄》生动再现了焦裕禄当年访贫问苦、苦留人才、带领兰考人民治理“三害”,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场面。话剧中一个个扣人心弦的场景,一句句感人肺腑的话语,令观众心灵深受震撼。演出现场,不少观众感动得热泪盈眶。

通过观看话剧《焦裕禄》,盟员们深受教育和激励,灵魂深处受到了一次强烈的震撼和深刻的洗礼。盟员纷纷表示,要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学习传承焦裕禄精神,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艰苦奋斗,求真务实,为实现“中国梦”作出我们盟员应有的贡献和新的历史担当。(民盟驻马店市委)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 | 邮编:463000 | 邮箱:512756673@qq.com | 电话:0396-2830625

中国民主同盟驻马店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1157号-1新闻报送入口